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处站动态

省园艺中心举办全省蔬菜、水果、中药材 产业高质量发展集成技术培训班

时间:2022年12月16日 来源:省园艺中心

12月15日,全省蔬菜、水果、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集成技术培训班以线上方式成功举办。省园艺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来自各市、主产县(市、区)园艺产业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业务骨干共计2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主要围绕推动蔬菜、水果、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开展关键集成技术培训。邀请了山西农业大学园艺学院侯雷平教授、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畅文选副主任、山西省中药材协会胡利峰会长和山西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孟俊龙教授,为全省园艺产业从业人员上了一堂堂深入浅出、生动详实的课程。课程包含设施蔬菜提质增效关键技术、中药材产业发展形势、轻简高效生态果园建设和山西省食用菌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等内容。

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线上集中培训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收获满满,进一步增强了各地发展园艺产业的信心和对关键技术的理解。同时,一定把在本次培训班中的所思、所学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去,奋力推动全省园艺产业持续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