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处站动态

省畜牧中心举办猪鸡饲料玉米豆粕减量替代 技术线上培训

时间:2022年12月14日 来源:省畜牧中心

20221213日,省畜牧中心组织开展猪鸡饲料玉米豆粕减量替代技术线上培训,指导饲料企业和养殖场户调整优化饲料配方结构推动省豆粕减量替代工作做细做实。会议由省畜牧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侯东来副主任主持,各级饲料工作部门负责人及饲料生产企业和养殖企业技术人员等约450余人次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山西农业大学、禾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省检验检测中心等单位的专家教授,分别讲授猪鸡饲料玉米豆粕减量替代技术、高效低蛋白日粮配制技术饲料生产企业现场监督检查要点等内容。省农业农村厅畜牧兽医局一级主任科员成慧艳通报2022年饲料监督抽检情况,厅畜牧兽医局二级调研员荆彪在培训班上讲话,要求各级畜牧部门和从业人员要充分认识豆粕减量替代的必要性,继续推广低蛋白日粮技术,加快推进替代资源调查,并对下一步全省饲料工作进行了安排。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观点新颖,安排紧凑,效果良好,获得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对于开展全省豆粕减量替代行动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