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农业要闻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时间:2020年08月13日 来源:机关党委

  812日,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举办“三农大讲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邀请山西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副主任、教授郑文靖做专题授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茹栋梅主持,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公务员,厅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郑文靖教授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解读,既从面上梳理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内容全貌,又从点上深入,从历史学的高度,通过大量生动的事例,重点解读了三大制度优势,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不仅突出了国家治理现代化中鲜明的中国特色和中国逻辑,更加凸显了具有中国特色的制度建设在国家治理现代化中的重大意义 

  茹栋梅强调,此次专题辅导对全厅干部准确、全面、深入地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好服务于“三农”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会后,大家要继续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不断用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认识,在今后工作中将会更加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力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为蹚出“三农”转型发展新路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