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农业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第三青年学习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1年06月18日 来源:法规处

  617日,省农业农村厅第三青年学习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深入贯彻学习省委农办主任,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志杰在青年学习小组成立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对第三青年学习小组学习活动进行安排。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继广出席会议并讲话,青年学习小组指导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学习小组成员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列会指导。会上,向学习小组赠送了《快乐工作》书籍,宣读了学习计划,21位青年小组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姚继广指出,厅党组高度重视青年干部的成长成才,成立青年学习小组,为年青干部建立平台、搭建舞台、开设讲台,着力培养一支“一懂两爱三过硬”的三农青年干部队伍。大家要牢记目标,对照青年学习小组实施方案,身体力行,逐字逐句抓落实。 

    姚继广从7个方面对第三青年学习小组成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珍”,要充分认识成立青年学习小组的重要意义,珍惜青年学习小组平台给予的机会,不辜负厅领导对大家的期望。二是“争”,要把握机遇、奋勇争先,将“要我学”转变为“我要学”,主动学习、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三是“勤”,要牢记“一勤天下无难事”,迈开脚、张开手,勤学勤思勤调勤干,躬身入局,把工作做实做细。四是“乐”,要保持快乐工作心态,寻找快乐工作方法。五是“律”,要有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生活要规律,工作要自律,心中有戒、严于律己、慎始慎终。六是“谦”,既要“知不足”,也要“不知足”。七是“帮”,要有团队意识,要互帮互助、互相学习、共同成长进步。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