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农业要闻

赵文志带队赴运城检查指导农产品产地冷库安全运行

时间:2021年07月05日 来源:省农业生态环境建设总站

  按照全厅农业安全生产检查督查工作安排,629-30日,副厅长赵文志带领厅市场处、果业站、蔬菜站相关负责同志一行5人,赴运城市盐湖区、芮城县,针对涉氨制冷储藏库开展了集中检查督查。 

  赵文志一行先后深入盐湖区、芮城县的4个果品合作社、1个家庭农场的农产品冷藏库,仔细听取基层农业农村部门、经营主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汇报,实地查看新建冷藏库制冷设备安全标准、安全管理制度、操作规范、保温材料防火等级、冷藏库电路等,认真询问冷藏库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 

    赵文志强调,安全生产始终是全方位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的底线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农业安全生产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厅党组工作安排,守牢守好安全底线。一要压实责任。严格按照省政府安委办分工,层层落实好农业农村部门监管责任和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确保思想不放松,责任不悬空。二要科学指导。充分发挥省级专家组作用,指导生产经营主体严格按照《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技术方案》要求,做到建的严格、用的规范、管的认真。三要排查隐患。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指导生产主体开展果库安全运行和维修保养,督促采用水冷、氟冷设备替换改造,确保农产品仓储设施安全高效运行。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