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农业要闻

王进仁参加2021大同黄花丰收活动月开幕式活动并调研黄花产业发展

时间:2021年07月15日 来源:省蔬菜产业管理站

  712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进仁应邀参加2021山西省大同黄花丰收活动月开幕式活动,并深入云州区生产基地调研黄花产业发展情况。 

  王进仁在云州区坊城新村黄花产业园数据大厅,参加2021大同黄花丰收活动月启动仪式,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吉福宣布启动。 

  在云州区西坪镇瓜园村黄花种植基地,王进仁和各界嘉宾冒雨与农民群众一起采摘黄花,共享丰收喜悦。 

  在云州区坊城新村黄花产业园,参加黄花市集开市仪式,参观黄花系列产品、特优农产品展示。 

  王进仁深入云州区西坪镇唐家堡村、瓜园村等黄花基地开展调研,实地查看黄花生产情况,听取合作社、种植户、农民的意见,帮助农民算投入、算产出、算效益,分析研判黄花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王进仁强调,一是加强技术指导与服务,当前主要是做好绿色防控,防治蓟马等病虫害的危害;二是做好雨季黄花采收和储藏、晾晒、烘干工作,确保及时采收、及时烘干,减少阴雨天气对黄花收获的影响。三是加大黄花采收机械研发与推广力度,降低农民采摘劳动强度和生产成本;四是要搞好黄花深加工,拉长产业链,促进农民增收;五是做好产销对接,开拓市场,推动黄花产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