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农业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举办标准化知识专题培训

时间:2021年09月10日 来源: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

   98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举办“持续深化标准化改革 助力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特邀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级巡视员李志强授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继广主持。在家厅领导,机关各处室、厅属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省农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讲座。

  李志强介绍了我省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取得的成果,分析了持续推进山西标准化改革的必要性、可行性和“三农领域标准化改革与发展新任务,站在第二个百年历史起点上,要进一步创新标准化理念、创新标准化管理体制机制、创新标准结构供给、创新标准方式方法、创新标准实施与监督机制、创新标准人才培养机制。  

    姚继广指出,标准决定质量。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真学深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强化标准意识,把标准理念贯穿到工作的方方面面;要强化标准研制,加快制定急需标准,推进新兴领域标准化工作;要强化标准实施,以现代农业全产业链标准化试点为抓手,推进标准体系建设;要强化标准人才培养,全面提升标准化水平,助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