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农业要闻

百家农业龙头企业进山西招商对接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1年09月25日 来源:乡村产业发展处

   923日,在第七届中国(山西)特色农产品交易博览会期间,百家农业龙头企业进山西招商对接活动在太原隆重举行。活动由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山西省投资促进局、神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省分行、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联合承办。

  省政府赵光国副秘书长、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刘身利会长出席活动并致辞,省农业农村厅王进仁副厅长、省投资促进局杨春权局长在活动上分别介绍了山西省对农业龙头企业和农业农村投资项目的支持政策。神农科技集团鞠振董事长现场介绍了晋中国家农高区和神农科技集团的发展情况。中国银行山西分行藏新军行长对该行的农业金融普惠政策进行了讲解。  

  活动以招商引资和贸易洽谈为重点,旨在积极探索符合山西农业高质量发展路径,推动全国农业龙头企业与山西各级政府、地方农业企业的合作交流,促进山西农业产业上档提质,助力龙头企业谋求发展机遇。共有50多家省内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110余家省外百龙农业企业参加了活动。  

  活动过程中,我省的锦绣大象、国新晋药、沁州黄、六味斋4家企业对产品研发情况和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推介。锦绣大象、天之润枣业、沁州黄、神农智华等8家省内企业分别与西安农信、百果园、北京惠通达行、永辉集团等省外企业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活动现场产销对接签约额达到13.8亿元,项目合作签约额达到39.26亿元。  

    会后,活动组织省外百龙企业代表赴全省各地开展了实地考察和项目对接。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