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农业要闻

牵线搭桥当好红娘 银企对接贷动倍增——王进仁副厅长参加助力龙头企业纾困解难 中行专属产品线上推介

时间:2022年04月28日 来源:厅乡村产业发展处

4月27日,省农业农村厅组织举办“助力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纾困解难 中行专属产品线上推介”,王进仁副厅长参加了活动。

为贯彻落实全省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程暨开展市场主体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助力龙头企业应对疫情期间的资金短缺难题,推动企业发展提质倍增,省农业农村厅经过前期与中国银行太原分行沟通协调,由中国银行太原分行针对省内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量身定制普惠金融贷款产品。产品包括企业抵押贷、个人抵押贷、企业银税贷、个人税易贷、企业信用贷5项具体业务内容,全部可通过线上申请,且最高利率不超过4.5%。

受疫情影响,本次推介活动通过线上方式举办,共有超过150家省内龙头企业参加。中国银行太原分行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产品情况、贷款资料和办理流程。多家企业进行了在线咨询,并与中国银行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各市农业农村局有关同志也参加了活动。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