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省内联播>>长治

长治市委农办深入乡镇督导因灾受损农房公示整改工作情况

时间:2022年02月23日 来源:长治市农业农村局

为了进一步加快审计发现因灾受损农房重建修缮有关问题整改工作进度,保证圆满完成任务,2月16-17日,长治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郜起珍带领市委农办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襄垣县、潞州区,实地检查核实公示情况。

一是检查组核对因灾受损农房重建修缮数量。要求县委农办对于未公示情况要摸清底数,精准排查工作台帐,村级组织逐户核实重建修缮农户身份、户内人数,通过“一户一档”找出未公示户数。

二是深入村镇了解情况,通过县委农办和住建局牵头,结合乡镇和村级鉴定级别和补助情况进行调研,乡镇负责人对于审计中出现的未公示情况进行了说明。

三是入户调查实际情况。通过和受灾户实地交流得知,相关补助资金分配到位,在村级认定公示后直接打到受灾户账户上,目前已经全部入住。

郜起珍要求,县区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落实,县(区)委农办要牵头组织相关单位和部门,对涉及因灾受损农房重建修缮的农户进行实地调研,盯紧抓实整改,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补助信息的公示,相关部门要配合,确保政策落实落细,并按照要求的时间节点报送整改情况。

随后,相关县区农办负责人表示对于未公示情况会及时落实整改。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