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省内联播>>长治

省财政厅组织对长治市2021年农作物病虫疫情监测补助经费使用情况进行绩效评价

时间:2022年07月13日 来源:

6月28日,省财政厅组织对长治市农作物病虫疫情监测补助经费使用情况进行绩效评价,评价组重点围绕项目预算执行情况、产出情况、效益情况进行评价分析。长治市植保站和平顺县植保站相关技术人员参加。

长治市植保站王景盛站长向评价组详细汇报长治市农作物病虫资金使用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评价组肯定了长治市的做法,并就进一步提升项目资金使用效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之后,评价组赴长治市植保站病虫观测场建设项目和平顺县潞党参病虫绿色防控暨农药减量增效示范基地进行实地查看,平顺县植保站对路党参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评价组对项目资金使用、设备购置、基地管理、病虫害防控等给予了具体指导。

此次资金绩效评价,进一步强化了长治市病虫建设项目规范化管理水平,长治市将以此为契机,总结经验、开拓进取、创新突破,推进长治市今后的项目管理更加规范有序。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