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省内联播>>长治

长治市农业农村局赴上党区对全省绿色防控现场观摩培训会筹备情况进行指导

时间:2022年08月03日 来源:

省植保中心定于7月下旬在我市召开绿色防控现场观摩培训会,为保证培训会各项安排顺利进行,7月25日,长治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郭剑青带领植保站相关人员赴上党区,对培训会筹备情况进行指导。

郭剑青首先深入病虫应急防控演练场地给予具体指导,随后又到比翼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梨树种植基地、晓峰蔬菜购销专业合作社白菜种植基地、李坊村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示范基地,认真查看了基地建设情况,并就现场观摩路线、示范展示内容、病虫防治新技术及新型植保机械的应用等做了详细安排。之后,与上党区农业农村局就会议准备情况进行沟通交流,提出了详细建议。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