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省内联播>>长治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数据监测中心规划处处长郑亚峰、真奥药业集团董事长李细海深入长治市平顺县考察潞党参产业发展

时间:2022年10月19日 来源:长治市农业农村局

10月11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数据监测中心规划处处长郑亚峰,真奥药业集团董事长李细海深入长治市平顺县就潞党参仿野生种植及投资合作开展考察。长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秦志云、长治市中药材产业发展中心主任郭岢峰、平顺县副县长段彦飞、县农业农村局局长王腾等一同考察。

郑亚峰、李细海先后来到青羊镇老马岭村、虹梯关乡化圪道村参观潞党参仿野生种植基地,详细察看党参的生长情况,并与当地负责人亲切交谈,仔细了解当地的气候条件、地理风貌、潞党参历史文化、分布情况、产业规划以及长治市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等。在正来制药的潞党参贮藏库和厂区生产车间就潞党参入库时间、保存措施、存放状态、生产规模及销售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了解。

郑亚峰、李细海一路走一路看,在充分了解长治市党参产业发展后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长治市是党参的道地产区,党参质量全国最优,表示将进一步加大与当地合作力度,加强科技创新,促进长治市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