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省内联播>>大同

大同市农业农村局与上海农乐生物制品公司开展座谈

时间:2022年01月28日 来源:山西省大同市农业农村局

1月11日,大同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市内多家农业合作社与上海农乐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举行项目对接座谈会,各方就推进黄花领域药肥双减项目落地,提供优质安全的种植配套托管服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磋商。

市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张颖龙主持座谈会并讲话。他对远道而来的上海农乐一行表示欢迎,对农乐公司提出的“新三农”新农资、新农服、新农品表示赞赏,期待大同农业与上海农乐碰撞出新火花,利用上海农乐的优质生物农药资源提升农业种植标准化,更好的发展大同农业,做好农业新篇章。

上海农乐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镇泰介绍了农乐公司基本情况和在同合作意向。他希望,为 20万亩黄花菜的土传病害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同时借助政府引导,提升农产品品质,推进品牌提升。在大田作物流转及托管等区域,做产业链的整合和提升,打造农业托管的样板田。

上海农乐致力于自主研发创新生物农药、有机肥料产品,供应优质安全农产品的绿色农资产品,服务优质安全农产品绿色种植全程,解决农产品种植重茬障碍,净化种植源头,恢复土壤生态,培育原产地、原生态、原汁原味农产品。

市农业农村局农村经济合作指导科、植物保护植物检疫中心、果蔬药茶发展中心等相关科室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参会的数十家农业专业合作社就自身发展需求与上海农乐公司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和探讨。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