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省内联播>>大同

大同市农业农村局与一亩田公司就大同黄花黄芪市场销售和品牌建设进行洽谈

时间:2022年03月14日 来源:大同市农业农村局

3月8日,中共大同市委农办主任、大同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张颖龙与北京一亩田集团副总裁彭南峰、一亩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易莉莉等就大同黄花、黄芪市场销售和品牌建设进行座谈。

会议指出,大同市农特优产品丰富,特别是近年来“大同好粮”“大同黄花”特优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发展势头良好,如何进一步建好市场、搭好平台、做好宣传,对大同市农特优产品打开销路至关重要。北京一亩田公司在农业互联网综合服务方面优势明显。双方希望深入开展合作,发挥一亩田平台优势,做好品牌宣传,把大同的好产品卖上好价钱,提升产品竞争力,扩大市场占有率。

次日,一亩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易莉莉一行在市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陪同下调研了大同市黄花产业发展情况。调研中,一行人参观了大同黄花馆、宜发同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中央厨房加工车间、云州区唐家堡黄花种植示范基地、忘忧农场、坊城新村黄花产业园、大同三利农产品公司等,与合作社、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大同黄花产业发展概况和以“大同黄花”为代表的农特优产品优势、生产、研发、加工、销售以及发展规划、未来方向,并就运营合作进行了探讨。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