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省内联播>>大同

舌尖上的“味蕾盛宴”!大同举办黄花菜品美食大赛展

时间:2022年07月19日 来源:

7月8日下午,大同黄花菜品美食大赛展在云冈建国宾馆举行。由我市42家餐饮企业推出的500余道黄花创新菜品在大赛展上惊艳亮相,来自全国各地的相关专家、全国黄花及特色农产品主产地政府及科研院所负责人、全国黄花主产区企业及采购商代表等嘉宾共同品味了舌尖上的“味蕾盛宴”。

大同黄花菜品美食大赛展是2022年大同黄花丰收活动月的重要活动之一。大赛展以“大同黄花进餐桌”为主题,组织全市餐饮协会单位开展黄花菜品美食大赛,经过由高级厨师专业评选组和社会知名人士评选组组成的评选委员会评选后,从80余家参赛企业中评选出42家企业参加展览。

参展菜品造型美观、味道鲜美,黄花由辅料变为主料,实现了提档升级,也让黄花餐饮消费进一步融入日常生活、进一步宣传了“大同黄花”品牌,扩大了消费市场。据了解,评选正在进行中,后续将公布评选结果。

忘忧凤归巢、芙蓉萱草糕、金汤黄花面……活动现场,各类炒菜、面食、点心等琳琅满目的美食让大家目不暇接。各参展企业各展其材、各显其能,用美味宣传黄花、展示大同形象,赢得观展嘉宾的一致点赞和好评。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