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省内联播>>大同

“大同好粮”“大同黄花”亮相成都糖酒会

时间:2023年04月15日 来源:山西省大同市农业农村局

4月12日,第10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开幕,大同市组织43家农产品加工龙头企业,携300余款“大同好粮”“大同黄花”产品再次参展。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有着中国食品“晴雨表”之称,本届糖酒会以“全国糖酒会 会天下美味”为主题,参展单位6000余家。按照“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农民受益”原则,市农业农村局及早筹划,精心组织,在成都中国西博城4号粮油食品馆和10号休闲食品馆,为我市参展企业分两处租赁共计238.5平方米的展位,并进行了统一设计装修,风格突显了大同古都文化特色,以中国红为主色调,展厅画面充满了黄花诗词和云冈石窟等大同文化元素。

我市农产品加工龙头企业,带来黄花、杂粮、胡麻油、杏脯、乳品、饮料、酒水等产品参展,品类丰富、品种多样的“大同好粮”“大同黄花”农产品凭实力圈粉,为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舌尖体验。同时,我市雁门清高、快康宝等企业还单独租赁了展位进行展销。展会开始前,我市维多美、云中紫塞、朴云思泉等十多家企业还积极参与了酒店展销,多家企业已经谈成销售合同及合作意向金额合计3140万元。

开展第一天,我市展位人流如织,热闹非凡,前来品尝、咨询、洽谈的客商络绎不绝。通过产品展示、现场品尝、品牌推介、贸易洽谈等活动,广大消费者及客商深入了解了大同特优农产品的品质,我市农产品加工龙头企业借助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平台,精准对接全国消费市场,进一步提升了“大同好粮”“大同黄花”区域公共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助推“大同好粮”“大同黄花”产品走上全国百姓餐桌。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