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省内联播>>晋城

晋城市举行“红薯会员制”认购签约仪式

时间:2022年04月18日 来源:

4月15日上午,晋城市“红薯会员制”认购签约仪式举行,副市长邓志蓉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红薯会员制是晋城市重塑农业生产和消费关系的一种新型产销模式,是订单农业+村集体经济组织+农事体验+物联技术在农业产业链条中的综合应用。旨在通过现代物联网技术,将优质富硒晋城好红薯的生产全过程以场景式呈现给消费者,消费者可全程参与、体验。

仪式现场,高平市石末乡北凹村和山西春耕秋实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土地流转及联合开展红薯会员制合同,北京世纪国际广告有限责任公司、深圳东莞沃思实业有限公司、交通银行晋城分行、兴业银行晋城分行、人保财险高平支公司、山西红心闪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分别和山西春耕秋实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红薯会员制认购协议。

据了解,本次红薯认购活动,共有83家单位认购了近两百亩的红薯地,成交金额约140万元。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