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省内联播>>晋城

晋城市:【党建“四个一”】读书交流会

时间:2022年06月29日 来源:

近日,晋城市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建“四个一”活动读书交流会。

此次会议由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交流主题为“学史悟思 知史奋进”,活动中,来自晋城市农业农村局的七个党支部代表依次进行交流发言。

第一党支部李萌: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做好帮扶共建、“联点共建”、道路巡查等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农民群众的幸福感。

第二党支部李燕永: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抓创新,就抓住了牵动全局发展的“牛鼻子”。我们要立足本职工作,找准发展的着力点,找准实现既定目标的结合点,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第三党支部王震东:同困难作斗争,是物质的角力,也是精神的对垒。当前我国发展面临的风险挑战前所未有,要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必须实事求是、真抓实干。

第四党支部张洁:通过学习党的历史,把党的历史经验作为正确判断形势、科学预见未来、把握历史主动的重要思想武器,作为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的重要遵循,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站在历史的基础上走向未来。

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党支部 付宝星:学党史以践行为民初心,树牢宗旨,履职尽责。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农业机械发展中心党支部 李占平:以史鉴今,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想学好党史,就一定要学以致用。要从党史中学习好的经验方法,学习历史逻辑、科学方法,坚持实事求是。要始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理论知识落实为实际行动,借鉴经验但不局限于经验,敢抓敢干、真抓真干,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将学习成果有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 张璐:我们从事的农业农村工作面向最基层的农村农民,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正确处理好农业农村工作不仅是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个重要课题,也是一个难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应该坚决树立风险意识,提高底线思维能力,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及时对标对表,矫正偏差,堵死风险隐患,使工作在严中发展、在实中进步。

通过此次读书交流会,全体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在加快“三农”发展,促进乡村振兴工作中,要将红色阅读渗透进日常生活当中,感悟红色文化,传承文化力量,通过点滴积累,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涵养家国情怀,并将汲取的智慧与能量积极地应用到日常学习、工作与生活当中。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