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省内联播>>晋城

晋城:全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举办

时间:2022年07月18日 来源:

7月14日至15日,晋城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2022年第一期)开班,市级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全体人员,各县(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负责人及执法骨干5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班邀请具有丰富经验的专家,围绕肥料执法、动物卫生监督执法、行政处罚法和渔政执法四方面内容进行了系统培训。

培训采取专家授课、现场答疑、比武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针对性、实用性强,对于解决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办案中遇到的现实困惑问题有指导意义,有助于提升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人员的办案能力。

开班前,晋城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魏建明对全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县(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负责人分别做了工作交流汇报。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