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省内联播>>晋中

晋中市农业农村局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1年11月10日 来源:晋中市农业农村局


11月1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副科以上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武建林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鲜明提出了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对今后五年工作进行了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对晋中的深远影响,准确理解省委决策部署对晋中的具体要求,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的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动力。要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三区三地”“ 一群两区三圈”等战略定位、战略布局,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1221”战略部署,围绕一个目标(稳粮保供),落实两大任务(农业农村经济健康发展和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区建设),突出三个重点(让有机旱作成为我市农业标志性品牌,让乡村振兴示范廊带成为农村“三化一改善”的示范牵引,让农村改革成为激活乡村一池春水的动力源泉),实施六大行动(特色富农、品牌带农、融合惠农、科技兴农、人才强农、治理利农),努力建设农业高质高效、农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的“三农”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全面开启我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