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省内联播>>晋中

以标准化建设为企业示范引领,提升全市屠宰行业水平

时间:2021年12月06日 来源:晋中市农业农村局

为全面提升全市畜禽屠宰能力,提高肉品质量保障,推进畜禽屠宰行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充分发挥标准化建设达标企业示范、引领作用,我市持续加强屠宰行业监管,积极开展标准化建设达标屠宰企业认定工作,确保畜产品质量安全。目前,晋中市有三家屠宰企业通过了第一批农业农村部和省农业厅的认定,山西晋润肉类食品有限公司通过了农业农村部的认定,山西泽榆畜牧业开发有限公司和山西东合丰牧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通过了省农业农村厅的认定。

目前,山西晋润肉类食品有限公司是全省唯一一家通过农业农村部认定的全国生猪屠宰标准化示范厂。2021年11月18日,在省农业农村厅举办的“全省畜禽定点屠宰企业法人培训班”上,茹栋梅副厅长为山西晋润肉类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阎安学颁发了“全国生猪屠宰标准化示范厂”牌匾。下一步,我们要继续加大标准化建设达标屠宰企业认定工作力度,加强屠宰行业监管,规范屠宰企业行为,确保畜产品质量安全。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