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省内联播>>晋中

晋中市农业农村局与中国联通晋中分公司签署战略框架协议

时间:2023年06月02日 来源:

近日,《晋中市农业农村局与中国联通晋中分公司签订战略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市农业农村局举行,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武建林致辞,市农村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主任曹建明主持签约仪式。

市农业农村局将与中国联通晋中分公司将共同着眼于加快我市农业农村信息化进程,以共享优势资源、提高工作效率、共同服务“三农”为宗旨,在数字乡村建设和智慧农业等方面开展合作。

武建林指出,近年来,中央和省委、市委高度重视农业农村信息化建设,各级农业农村部门与包括联通公司在内的各类社会力量进行了多种形式的合作,切实提升了农业农村信息服务能力和信息化水平。“十四五”时期也是我市农业农村数字化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市农业农村局将与中国联通晋中分公司在构建农业农村大数据体系、智慧农业生产体系、农业全产业链数字化体系、乡村公共服务信息化体系等方面深化合作,用数字化引领驱动我市农业农村现代化水平,为建设农业强市、实现乡村全面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中国联通晋中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杜建新参加签约仪式并致辞,中国联通晋中分公司党委委员许建军、秦向军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市农业农村局有关业务科站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