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省内联播>>临汾

落实各项举措 确保夏粮丰收 翼城县小麦托管促弱转壮集中喷肥启动

时间:2022年03月18日 来源:临汾市农业农村局

3月14日,全市夺夏粮丰收行动翼城县小麦托管促弱转壮集中喷肥启动仪式在翼城县南梁镇西郑村举行。副市长张潞萍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办公室、市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参加。

张潞萍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政治意识,切实把粮食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严格落实好中央、省、市关于弱苗转壮的相关要求和措施,扎实开展好全市夺夏粮丰收行动。要强化大局意识,深入了解我市农业生产实际,不断加大在农业生产方面的科技创新和政策扶持力度,充分发挥好农业生产托管服务主体在农业生产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把握好春灌营养补肥时机,落实好弱苗转壮三次喷肥措施,保障小麦穗数,提高小麦产量。要强化为民意识,多措并举,积极宣传春管信息、增产措施等农业科技知识,把小麦促弱转壮各项工作做到田地上,把“三农”人的服务情怀深深植根于平阳大地上,做到老百姓的心坎上,扎实开展好夺夏粮丰收行动,确保全市小麦实现大丰收。

张潞萍一行还深入翼城县高速口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电话抽查等方式,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杜绝麻痹大意思想,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好“临汾阵地”。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