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省内联播>>临汾

孵化电商人才 安泽县农业农村局 举办“安泽优品”抖音直播带货培训

时间:2022年07月22日 来源:安泽县农业农村局

7月11-20日,安泽县农业农村局组织为期十天的“安泽优品”抖音直播带货培训活动,主要是开展主播直播带货技能培训,进一步培养当地电商人才,助推安泽电商行业发展,让安泽农特产品冲上“云端”。安泽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冯安芳出席开班仪式。

冯安芳指出,本次培训既是安泽县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稳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安泽县委、县政府拓宽渠道、促进消费、增加农民收入的具体行动,更是安泽县克服疫情影响、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全面推动乡村振兴的有力举措。

冯安芳强调,安泽县农业农村局要立足实际,继续开展各类电商培训活动,培育一批售卖安泽农副产品的网红主播,孵化一批本土潜力直播人才,点燃电商“新引擎”,以“数字经济”助力乡村振兴全面发展。

培训由“临汾优选”抖音直播培训基地的专业人员授课,采取“集中授课+带货实操”等方式进行,培训内容结合安泽发展实际,以电商直播基础、直播前准备、直播技巧、设备操作、产品选择及卖点,现场直播演练等内容为主,进行详细讲解,让学员听得懂,上手快,实操性强,得到了学员们一致好评。培训还进行结业考试。

来自全县电商从业者、种养殖大户、青年创业者、直播爱好者共35人参加培训。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