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省内联播>>临汾

临汾市举行2022年度公费农科生教育协议签订仪式

时间:2022年08月15日 来源:

8月12日,山西省2022年度公费农科生教育协议签订仪式临汾分会场在市农业农村局成功举行。签约仪式采取视频会议形式举行,主会场设在省农业农村厅,各市设分会场。临汾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周晓东出席签约仪式,山西农大、市委编办、市人社局、市教育局等单位具体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周晓东对以优异成绩被录取为公费农科生的考生及其家长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指出,三农”工作大有可为、大有作为;深情勉励与会农科生勇担使命、苦学本领,将所学所得服务于“三农”工作,为临汾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今年临汾市共有15名考生被录取为公费农科生,由山西农业大学定向培养。公费农科生在校学习期间免除学费、免缴住宿费并补助生活费,毕业后到乡镇综合便民服务机构定向就业,入职签订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合同,纳入事业单位实名制管理。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