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省内联播>>临汾

临汾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工作务虚会

时间:2023年01月31日 来源:临汾市农业农村局

1月29日,临汾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工作务虚会。市政府副市长张潞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刘继东,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睿煜,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乡村振兴局局长李永升参加会议。

张潞萍听取了2022年临汾农业农村工作汇报后表示,2022年临汾市农业农村工作成绩喜人,值得肯定,增强了我市2023年农业农村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的信心。

张潞萍强调,各级农业农村部门站在建设农业强市的高度来谋划和推进2023年的临汾市“三农”工作,积极探索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发展模式。加强统筹调度和指导服务,压实市县工作责任,形成抓落实的工作合力,推动固定资产投资、一产增加值等各项“三农”重点工作量质齐增。完善专班工作制度,围绕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推行“专班制”工作办法,以清单化、项目化、指标化、具体化的方式推进,以召开现场会的方式推进落实。大力打造先进典型,17个县(市、区)要做到县县有示范,每个县打造至少2个值得推广借鉴的示范案例。

局党组成员、机关处级干部、各行政科室和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