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省内联播>>临汾

田宝庆带队赴河南省龙头企业考察调研

时间:2023年03月20日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畜牧产业高质量发展,近日,临汾市畜牧发展中心主任田宝庆带领相关同志赴河南省考察了肉兔、肉牛、生猪产业龙头企业。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济源市阳关兔业科技有限公司育种基地、技术中心,焦作市牛世界食品有限公司修武屠宰基地、博爱肉制品深加工基地,南阳市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智能科技馆、内乡养殖分场、肉食产业综合体、屠宰场进行了参观考察,并与企业代表及技术骨干进行了座谈交流。

田宝庆强调,一是加强合作交流。借鉴考察对象的先进经验,积极推进我市与相关企业在养殖、加工、销售等环节的合作交流,做大做强畜牧产业,推动畜牧业提质增量。二是做好技术指导。各县(市、区)要扎实开展技术指导,做好动物疫病防控和养殖技术指导服务等方面工作,促进畜牧生产安全高效。三是加大畜牧产业转型升级。将人工智能与传统畜牧业相融合,进行产业的技术创新,推动畜牧业特色化、规模化、产业化的发展,助力推动畜牧产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参观考察的企业是相关畜种在全国乃至全世界的一流企业。企业的智能发展水平、生态发展能力、科技创新能力、产业链建设情况为指导我市畜牧企业的发展带来了很多启示。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