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省内联播>>忻州

静乐县农业农村局召开2022年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实施方案研讨会

时间:2022年03月30日 来源:

  3月26日,静乐县农业农村局召开2022年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实施方案研讨会,县农业农村局局长郝丽军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部分技术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围绕静乐县2022年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实施方案展开交流研讨。

  会上,郝丽军局长解读了《静乐县2022年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实施方案》,并就方案中实施主体确认、补贴方式、组织保障、项目验收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性意见,强调要聚焦播种、植保和收获三个环节找痛点,排堵点,解难点,逐一梳理项目实施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困难,细化工作实施方案,切实将此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取得实效。

  会上,所有参会人员逐一对方案进行了交流发言,从种子储备、农机具配套、种植技术、人员配备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建议,进一步完善了实施方案,为我县2022年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项目顺利实施奠定了扎实基础。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