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省内联播>>阳泉

全市2022年农业农村项目“三个一批”活动举行

时间:2022年04月01日 来源:

  不负好春光,项目建设忙。3月30日,全市2022年农业农村项目“三个一批”活动举行。

  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王进仁、省乡村振兴局二级巡视员张伟勤出席活动。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尚日红出席活动并宣布盂县现代农业产业园智慧连栋温室项目开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建文出席活动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禄泉、市政协副主席史友松出席活动。

  今年以来,全市农业农村系统牢固树立“项目是第一支撑”理念,大力开展招商引资,积极推进项目建设,精心谋划布局了一批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发展前景好的农业农村项目,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注入了强劲动力。

  当天的“三个一批”活动共涉及项目35个,其中,集中签约项目9个、开工项目20个、投产项目6个,总投资37.16亿元。这些项目既有立足本地资源,适应市场需求的特色种养、农产品加工类项目,也有科技含量高、体现未来发展方向的智慧农业类项目,还有改善民生、促进城乡融合发展的乡村建设类项目。

  与会领导观摩了山西小武公社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山西康民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杂粮种植及加工项目、山西绿野食品有限公司植物蛋白饮料生产线及果汁饮料开发项目;观看了“开工一批”项目展板,听取了项目情况介绍;见证了“签约一批”项目集中签约,并为盂县现代农业产业园智慧连栋温室项目培土奠基。

  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区)相关负责人、相关项目企业负责人等参加活动。部分投产、签约、开工项目企业负责人发言。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