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省内联播>>阳泉

阳泉市政府与山西农业大学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2年06月20日 来源:


6月17日,我局配合市政府与山西农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以共建“12大基地(研究院)”为抓手,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共同打造“市校合作、产学共赢”的标杆典范。

市委书记雷健坤、山西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廖允成出席签约仪式。市长刘文华、山西农业大学校长张强代表市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建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杨建军,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薛建武、功能学院执行院长高志强等校领导见证签约仪式。

山西农业大学是我国著名高等农业学府,山西省政府与农业农村部共建高校,国家中西部基础能力建设入选高校。按照协议,我市将与山西农业大学合作共建富硒产业研究院、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高效科研平台延伸、科技成果转化、智库合作、优质生源、红色教育和国情教育、大学生联合培养、高校干部人才培养、招商引才、农产品供应等12大基地,深入对接高校在人才、科技、成果方面的优质资源,建立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科技成果转化链条,促进高校科技成果尽快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