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省内联播>>阳泉

省“菜篮子”食品管理联席会议考核组对我市“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落实情况进行实地考核

时间:2022年08月22日 来源:

  8月8日-9日,由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吴秀武带队的省“菜篮子”食品管理联席会议考核组来我市进行实地考核。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建文代表市政府就我市“菜篮子”管理体系运行、生产供应保障、市场体系建设、质量安全监管等各项工作进行汇报,发展改革委、商务局、交通局等“菜篮子”有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汇报和实地考核。 

  考核组一行先后深入华亿现代农牧有限公司、绿洋种植有限公司、庆泉种植专业合作社、阳泉壹号食品有限公司、阳泉天龙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现场查看了“菜篮子”基地建设、农产品质量安全、产地仓储设施建设等;在阳泉东高速路口查看绿色通道政策落实情况;在桃林沟果蔬交易市场、华龙超市、赛鱼便民市场查看了市场流通工作。 

  考核组充分肯定我市“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落实情况,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菜篮子”保供稳价的重要部署,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以更强责任、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力抓好菜篮子保供工作。要全市一盘棋,统筹各部门、各县区力量,同步抓好“菜篮子”生产、市场流通、质量安全监管、调控保障各方面,锻长板、补短板,确保“菜篮子”产品量足质优、价稳便民,有力保障人民群众生活和经济社会稳定。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