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山西省畜牧兽医学校与清徐县人民政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共同推动山西省农业高等职业教育学院建设

时间:2022年04月02日 来源:山西省畜牧兽医学校

4月1日,省农业农村厅与清徐县举行工作会谈,省畜牧兽医学校与清徐县人民政府签署省农业高等职业教育学院建设合作框架协议。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继广,太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清徐县委书记王剑峰出席会谈。

姚继广表示,清徐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三农”工作,在实施市场主体培育工程、开展“机田证”示范、推进农村改革试点等方面走在了全省前列。校县共建省农业高等职业教育学院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部署、推动乡村人才振兴的有力行动,希望双方以协议签署为契机,推动项目落实落地,早日建成见效。省农业农村厅将凝心聚力,主动作为,抓开局、盯关键、优服务,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决心,抢抓战略机遇,夯实项目支撑,全力推动项目开工建设,为全省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王剑峰表示,本次合作必将为县域产业、经济、社会等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清徐县将秉承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高质量发展的理念,以最优惠的政策、最贴心的服务和最有力的保障,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推进校县合作,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

省农业农村厅发展规划处、计划财务处、科技教育处、资金项目中心、省畜牧兽医学校、省农业机械化学校、清徐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