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刘志杰厅长与鞠振董事长就做好事业单位转企改革“后半篇”文章座谈交流

时间:2022年06月17日 来源:厅人事处

6月16日上午,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志杰与神农科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鞠振一行就厅属事业单位转企改制后续事宜和接续发展进行座谈交流。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茹栋梅,神农科技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雷参加座谈。

鞠振介绍了相关事业单位转企改制后续工作进展,转企后有关公司架构设置、发展定位,以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就有关资产划转手续办理、人员购买服务事宜等进行深入交流。

刘志杰表示,事业单位转企后要解决好发展定位问题,公司内部治理架构应该有利于神农科技集团发展,有利于为企业员工提供更大的平台舞台。希望运用好市场化机制,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特有体制机制,更好地服务三农。当前一定要坚持稳字当头,改革中的问题通过接续改革解决,发展中的问题通过加快发展解决,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随着转企改制标志性实体性划转的结束,下一步省农业农村厅将强化政策支持,全力推动神农科技集团转型发展、加快发展,共同为全省农业农村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