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凝聚巾帼力量 建功伟大时代——山西省农业农村厅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2年06月28日 来源:厅机关党委

巾帼逢盛世,奋斗正当时。6月25日,在“七一”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山西省农业农村厅隆重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茹栋梅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组织部长王云英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61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听取并审议通过上届妇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厅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

茹栋梅代表厅党组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全体执委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多年来奋斗在工作一线的全厅妇女同志致以崇高敬意。指出,厅妇委会改建厅妇联,是厅党组在行政和事业单位机构改革后加强机关党建、增强群团组织力量的重要举措。她强调,厅妇联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教育引导广大女职工争做“一懂两爱三过硬”的新时代三农先锋;全体执委要尽快进入角色,熟悉工作,找准切入点、着力点,以高度的担当精神和工作热情,带头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全厅广大妇女同志要围绕落实省委、省政府“十稳十提”的部署要求,做科技服务的专家学者做全链条服务的行家能手做听民意解民忧的贴心干部,在农业农村广阔舞台谱写璀璨篇章。

王云英代表省妇联对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省农业农村厅妇女工作和妇女事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强调,新一届妇联班子要主动结合省妇联“六项重点”工作要求,坚持党建带妇建,组织动员广大妇女同志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巾帼力量。要自觉强化组织能力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把机关妇联建设成为工作上有生命力、组织上有凝聚力、机关中有影响力、深得厅党组信任的群团组织和妇女同志信赖的“温暖娘家”,在新征程中续写“半边天”的光荣与梦想。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在《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