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中共山西省委农办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新春贺词

时间:2023年01月28日 来源:厅机关党委

奋斗谱写华章  笃行再创辉煌

金虎飞舞辞旧岁,玉兔欢腾迎新春。值此兔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山西省委农办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谨向奋战在“三农”战线的广大干部群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祝大家新春快乐、兔年吉祥、幸福安宁、皆得所愿!

时间长河奔涌向前,奋斗脚步永不停歇。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三晋三农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建设农业强国的号角。习近平总书记五年三次考察调研山西,给基层干部群众送去党中央的关心和慰问,为山西发展把脉定向、指路领航。在这幅波澜壮阔的画卷里,广大三农人克服疫情冲击和自然灾害等超预期影响,无惧寒冬酷暑,不畏攻坚克难,深入田间地头,躬身乡村沃野,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旗帜鲜明讲政治,机关党的建设、机关建设和文明建设相互促进、走在前列;我们统筹疫情防控和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粮食生产创历史,肉蛋奶产量升位次,农民收入上台阶;我们隆重举办第五个农民丰收节主场活动,“山西本色、自然出色”叫响全国……这份令人满意的“三农成绩单”是广大三农人只争朝夕,撸起袖子干出来的!是团结奋斗,挥洒汗水拼出来的!

星光不负赶路人,最是奋斗动人心。我们会记得每一个为三农事业奋斗的你,每个人都了不起!奋斗是洒落在田野里的每一滴汗水,是铺满电脑桌面的每一个文档,是夜半更深窗口映出的白炽灯光;奋斗是每一份付出都能换来收获的喜悦,是面对党旗举起右拳的铮铮誓言,是虽未抚平家人的担忧,却又义不容辞奔赴工作岗位的执着;奋斗是实现更多父老乡亲对美好生活的期待,是通过我们的努力,让群众为党点赞、为党加分……愿你在奋斗的岁月里,不负每寸光阴,愿你披荆斩棘,磨砺成自己的榜样!

时间不恋过往,更美的风景在下一程。挥手告别壬寅虎年,我们步履坚定,收获满满;昂首迈进癸卯兔年,我们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大道至简,实干为要,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广大三农人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脚踏实地,埋头苦干,谱写振兴与复兴的宏阔交响。让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笃定信心,抖擞精神,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用奋斗创造奇迹,共同奔向农强国强的美好明天!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