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机构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山西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开学典礼在中国农大举行

时间:2023年03月16日 来源:厅人事处

2023年3月11日下午,山西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开学典礼在中国农大顺利举行。中国农业大学十分重视山西省“头雁”培育工作,精心谋划、精细落实,高标准制定培育方案、高质量设计专业课程、高规格邀请授课专家、高效率策划展销活动,对学员进行定制化、体验式、孵化型培育。

中国农大党委常委、副校长林万龙讲话指出,一次农大行,终生农大情。希望大家认真研究学习、广交良师益友,开阔眼界、拓展思路,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物色把握更多机会资源,服务个人事业的同时,打造当地特色产业品牌,加强联农带农,真正成为村民的领路人与当地产业的带动者,切实促进农业产业提质增效和农民致富增收。

厅、校领导为学员代表颁发入学通知书,并授予班旗。教师代表杨思涵带领全体“头雁”学员宣誓:“乡村振兴、头雁有我、勤奋学习、带动群雁”。学员代表武乡县沁芳园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李晶表态发言:一定珍惜学习机会、加强学习交流、严守培训纪律,在知识技能上有所提高、思想认识上有很所拓展、境界格局上有所升华,成为乡村产业振兴展翅高飞“领头雁”。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茹栋梅作动员讲话,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端正态度,尽快完成从职场到学生角色的转换,坐下身来静下心来,在专家授课中提高理论水平,在学习交流中碰撞思想火花,在实地观摩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将所学所悟与生产经营联系起来,将政策理论与市场环境结合起来,因地制宜发展“特优”农业,为产业升级和飞翔插上翅膀,为山西乡村振兴做出更大更新贡献。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