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直属事业单位
孙京民

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

详细
山西省农业农村经济与法律服务中心

    承担全省农村经济经营管理的技术性工作;承担农民土地承包合同管理服务工作;组织开展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收支、农民收入、农民专业合作社及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运行情况的监测、统计和调查;开展农村宅基地布局、用地标准、使用流转及闲置农房盘活利用研究工作;提供农业农村法律咨询服务;承担农业农村有关地方性法规、规章草案的研究工作;组织普法宣传工作;为法律、法规明确由省级承担的农业综合执法项目提供技术支撑。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