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33843 主题分类: 其他类
发布机构: 山西省有机旱作农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年07月25日
标      题: 山西省有机旱作农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征集有机旱作农业成就展展品的通知
文      号: 晋有机旱作办发〔2022〕2号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25日
山西省有机旱作农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征集有机旱作农业成就展展品的通知

省有机旱作农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市农业农村局: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加快有机旱作农业品牌建设,全方位推动有机旱作农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展示我省在有机旱作农业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拟筹备举办山西有机旱作农业成就展。现面向全省征集相关展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览形式

山西有机旱作农业展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下展览品按成员单位、11分别设置展区;线上展览分别按单位、主题或展品类别等展出。

二、展品类别

展品是指2017年6月以来我省在推动有机旱作农业过程中形成的能体现建设成就的相关实物、图片、视频资料,包括省有机旱作农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市县召开的重要会议、开展的重要活动、出台的重大政策、形成的重点技术和取得的重要成就、省部级以上领导指导指示等。具体要求见附件1。

展品征集方式

1.归口征集单位。省有机旱作农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市农业农村局。

2.展品提供单位。全省所有单位和个人均可提供只能从一个归口征集单位报送,重复报送。

3.展品甄别推荐。展品由归口征集单位按所属行业领域或地域进行甄别,择优推荐省有机旱作农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领域展品甄别推荐;各市、县农业农村局负责辖区展品推荐县级展品可报市农业农村局统一汇总推荐

四、其它事项

1.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有机旱作农业成展,认真征集推荐,严格把关,确保筛选出的展品能够充分展示我省有机旱作农业取得的成就。

2.请归口征集单位2022年8月10日前,将有关展品(含实物)报送至省农业农村厅种植业管理处图片、视频等电子版展品可直接发送至指定邮箱,实物由各归口征集收集整理并统一报送

3.相关展品的知识产权应归属清晰,可向社会公开,不涉及国家秘密及敏感信息。

人:张家玮 0351-5607803

刘艳俊 0351-8235002

杨艳芳 0351-8235019

技术支持:神农集团品牌运营管理(山西)有限公司

电子邮箱914470452@qq.com邮件注明“展品征集”

附件:

1.山西省有机旱作农业成就展展品要求

2.山西省有机旱作农业成就展实物展品汇总表

3.山西省有机旱作农业成就展照片展品汇总表

4.山西省有机旱作农业成就展视频展品汇总表

5.山西省有机旱作农业成就展其他展品汇总表

山西省有机旱作农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25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厅 承办单位:山西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保留所有权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459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 1400000035